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派员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六届二次全代会暨推进“高教强省”建设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13:50:16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18—19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六届二次全代会暨推进“高教强省”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潍坊召开。研讨会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新推进山东“高教强省”建设。会上讨论修改了研究会的章程,举行了届中选举,举办了推进山东“高教强省”建设峰会。来自全省近百所高校(含普通本科院校、高职高专、独立学院)的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共170余人参会。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张波、王洪利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会会长范跃进同志讲话,总结了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大会调整增补了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执行理事)和副会长人选,通过了研究会章程修改意见。研讨会上,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教授、曲阜师范大学戚万学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教授、聊城大学校长蔡先金教授分别围绕高校人才培养与管理、双一流背景下地方高校的建设与发展、学校改革发展、区域大学发展等内容作了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