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赴对标学习院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8 17:02:47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的实施方案》中的“拉高标杆”工作,党委院长办公室确定了对标学习兄弟院校,为进一步对标先进找差距,417日全天,党委院长办公室一行6人组成考察组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围绕更好地发挥党委院长办公室职能作用,在行政服务、文秘档案、机要管理、外事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弭友海等同志带领考察组参观了工艺美院博物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和民艺博物馆。考察组近距离地感受了传统文化、民间艺术的魅力,不禁为博物馆丰富的文物藏品所震撼和惊叹。在工艺美院校史馆,考察组了解了工艺美院40多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发展历程。在工艺美院档案馆,实地考察了档案库房等硬件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最后,考察组一行6人在会议室与工艺美院党委院长办公室负责行政、机要、档案、秘书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人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座谈以及“一对一”交流。

山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华、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王建新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艺术学院以及党委院长办公室的相关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6人分别与艺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最后,考察组参观了艺术学院“黄河滩区主题摄影展”作品展、校史馆以及汉画像石馆,了解了艺术学院的教学科研成果及学校发展历程。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和对照对比对标,党委院长办公室开阔了眼界,看到了不足和差距,同时也找准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努力的目标。下一步,党委院长办公室将进一步对标先进,建立对标清单,拿出具体方案,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