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晚会彩排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17 16:08:47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山东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伟大祖国的美好愿望,917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和唱晚会彩排活动山东体育学院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并顺利完成。山东体育学院院长毛德伟、山东体育学院副书记张云龙、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霞、调研员任运河等校领导以及各机关部门人员参加彩排。

彩排现场大家在团委杨蕾书记的指导下练习《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声音高亢、感情饱满。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召唤新作为。山体全体师生们将铭记先烈的丰功伟绩,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热情,常怀感恩之心,在爱国奋斗中书写青春,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