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清缴各类欠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3-03 00:00:00  点击次数:


西校区、日照校区各部、处、室、系: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制度,确保学校资金的正常运转和完整,按照财务的有关规定,我院拟对各类欠款进行清缴,具体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要求

111020日,财务处按部门统发欠款人员名单,请各部门务必通知到个人。

11111220为还款时间,各单位和个人要按照时间要求归还欠款。

二、对逾期未能还款的处理意见

1、对个人未能按期归还欠款的,学校将从本人今年下半年校内工资中如数扣除。

2、部门欠款未按时归还的,学校将从200711起限制其部门包干经费及业务经费的使用。

3、课题经费借款未能按时归还的,课题主要负责人要写明具体原因,经科研处负责人签字后报财务处备案,否则其借款将按拖欠公款进行处理。

 

 

 

山东体育学院院长办公室

                                  二○○六年十一月八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