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2010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11-03-03 00:00:00  点击次数:


山东体育学院院长  叶国雄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2009年悄然走过,2010年的缤纷画卷又展现在我们面前。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全院教职工,向刻苦学习、健康成长的莘莘学子,向发挥余热、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遍布各地、心系母校的广大校友,向关心、支持山体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2009年,我们坚持以内涵发展为主线,在教学、训练、科研、管理和后勤等各方面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各方面工作又有了新的进展,迈上了新的台阶。我们顺利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上形成共识,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提高,制约科学发展的各种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学习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目的;成功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选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两步走战略,规划了学院向山东体育大学迈进的蓝图;圆满完成了济南新校区搬迁和启用工作,标志着学院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成功承办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科学大会,第十一届全运会共上获得24枚金牌、20枚银牌、23枚铜牌,总分1491分,为我省获得十一运会金牌数、奖牌数和总分三个第一做出了杰出贡献

回顾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蓝图美好,重任在肩。2010年是我院实施“十一五”建设和发展规划的最后一年,我们将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统筹规划,科学安排全年工作,更加注重内涵发展,集中精力做好专业结构调整、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工作,确保2010年全院各项工作有新的成绩和进步。

  最后,诚挚地祝愿全院师生员工新年快乐、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