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保密宣传警示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1-05-31 15:44:35  点击次数:


  为推动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学校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意识,提高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积极响应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为期15天的保密宣传警示教育展。

  518日下午,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王毅,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副主任张云龙,副院长原维佳(常务副主任)等领导干部专门观看、学习,部分党政部门专门组织集体观看,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保密氛围,提升了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

  保密宣传警示教育展包括领导干部与涉密人员保密责任须知、泄密就在身边、涉密人员保密行为规范、互联网计算机使用安全保密须知、网络失泄密案例及警示、保密教育进校园等6个版块,选取了文字、图片、漫画等多种素材,包含了法律法规对保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作出的规定,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涉密载体、计算机网络、手机等使用管理常见的泄密隐患防范常识,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泄密案例。其中特别选取了当前保密工作问题突出领域--工作秘密泄露、借调人员泄密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展板内容丰富、直观明晰、生动形象,融知识性、趣味性、警示性于一体,吸引了大量的领导干部和教职工驻足观看。

  保密宣传警示教育展于5月份首先在办公楼区域展出,6月份将在教学楼、图书馆展出。(张玲供稿)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