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武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18:42:59  点击次数:


​  66日晚上7:30,武术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日照校区篮球馆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颂平,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武术学院全体师生以及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和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由武术学院学生会录制的微视频《不负韶华》,视频内容包括2021届毕业生大学四年中的精彩画面和武术学院领导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祝福武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愿你们怀揣对母校的美好回忆,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新颖,参演人员情绪高昂、精神饱满,用歌声、舞蹈、舞龙舞狮、朗诵、武术、京剧、二胡、古筝、陶笛、口琴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武术学院师生党爱国的赤诚情怀和接力奋斗新百年的昂扬斗志。

  晚会在舞龙舞狮《龙腾狮跃庆百年》中拉开帷幕。武术学院龙狮运动协会的演员们以精湛的技艺、精美的造型,活灵活现地展示龙狮,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演员们摆出了”“中国”“100”等造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歌曲《少年中国说》,热血激昂的高亢歌声与朝气蓬勃的清亮歌声相互作用,唱出当代少年发奋图强的精神风骨。清脆空灵的陶笛和古筝合奏《左手指月》,带给大家不同的古典韵味。

  武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京剧《盛世中华》,以铿锵有力的旋律、激情奔放的唱腔,表达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定决心和壮志豪情。激情满怀的二胡演奏《战马奔腾》,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震撼和冲击。乐曲展现了守卫在祖国边疆草原的骑兵战士为了保卫社会主义祖国,苦练杀敌本领的情景,表现了他们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

  彩带龙《龙腾盛世》

  武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老师们带来的彩带龙《龙腾盛世》,把幸福、和谐、美满的生活状态和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得淋漓尽致,成为整场晚会的点睛之笔。螳螂拳协会节目《螳螂献礼》,将大气磅礴、刚柔并济的螳螂拳技巧充分地展示出来。螳螂拳是中华传统武术的一大瑰宝,其所蕴含的不畏强敌、勇往直前、不屈不挠、锐意进取、求新求变的中华民族精神极具感染力,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崔志强教授的口琴演奏《党啊亲爱的妈妈》,把对党的深切依恋和赞誉之情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让现场观众心潮涌动。学生党支部朗诵节目《党旗颂》,通过重温党史、立足党情、歌颂党功,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敬仰和祝福。

  武术《红军颂》

  武术套路协会精心准备的《红军颂》,以武术的形式热情歌颂了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晚会最后,现场观众与全体参演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群情激昂,热情澎湃,唱出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唱出了对党的敬意和拥护,唱出了内心无限激情与豪迈,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充分表达了武术学院师生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发了武术学院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推进了武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武术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奋勇向前,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以更加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武术学院 李之团 张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