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6-10 20:58:21  点击次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山东体育学院2021年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师生的要68-9日,学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培凯、高颂平,学团部、后勤部负责人,校区各二级学院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长,辅导员老师一同开展走访学生宿舍,开展调研、谈心、检查等活动,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大家分别深入寝室与学生就日常学习、训练、生活考试、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对学校教学训练管理、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仔细查看了学近投资30万元完成的公寓维修改造的插座情况,以及正在进行纱窗风扇情况,水房、洗衣间、沐浴室行情况,检查了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

  毛莉虹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们个人梦想融入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的人生规划给予积极鼓励,并结合实践阅历与同学们交流如何面对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如何在日常学习训练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她指出,同学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学会认真听取并积极改进,并介绍了管理中发现学用电不当造成的安全隐患、事故情况,她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长时间电器电发热状态,严禁在公寓吸烟,坚决杜绝安全隐;对学习训练生活中要学校解决的问题要理表达诉求,在生活实践中断提高人修养、综合素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继续发扬山东体育学院严勤创实、坚卓竞远的校校训,日成才,母校争光

  随后,毛莉虹来到公寓维修室,仔细翻看了学生宿舍的维修台账,她嘱咐后勤部门的同志务必要及时做好基础设施的维护,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结束后,毛莉虹召集走访班子负责在公寓值班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各走访小组收集的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类梳理,并现场办公,对同学们提出的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压实了责任。

  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老师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同三全育人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体现了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聆听到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推进学校立德树人高质量发汇聚积极力量。(日照校区团部 辉)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