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邹爱鑫参加山东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15:10:17  点击次数:


为贯彻新《档案法》,全面推动山东高校档案工作发展,2021年6月23日至26日在山东潍坊召开了山东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年会的主题是新理念、新模式、新发展:高校档案工作的法制化与信息化。会议由潍坊医学院承办,潍坊市医学院副院长孙宏伟、山东省档案馆副馆长郑东辉、山东科学研究会秘书长宋惠国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我校档案管理员邹爱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有关专家的学术报告、省内五所高校的档案管理经验介绍、高校档案管理工作交流研讨等。我校将借鉴其他学校的先进经验,贯彻科学管档理念、创新档案工作机制、营造和谐工作氛围、推动档案信息化建设进程,构建科学管档案新格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