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抗疫情 科学健身增强体质保健康——日照校区为教职工举办科学健身体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16:30:00  点击次数:


​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健康健身技能,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116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专门为教职工举办了一场科学健身体能培训活动。科学健身体能培训活动在武术学院训练馆一楼西侧健身馆进行,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来自校区各个部门,共计70多人。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赵孝彬、杜韬全程参与科学健身体能培训活动。

  科学健身体能培训活动邀请了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吴耀宇教授、体能教研室万发同副教授、赵亮博士担任培训主讲教师。培训活动分为健身理论辅导和实际操练健身器材两部分。吴耀宇教授在健身体能理论辅导课上,通过PPT为教职工阐述了体适能相关理论,结合大量国内外案例剖析了健康的重要性和运动的必要性。万发同副教授介绍了健身场馆的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器材布局,强调了健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有氧设备和抗阻训练器械的操作程序、使用方法、锻炼效果。赵亮博士对健身过程中肌肉拉伸动作和方法进行了示范和详细指导。

  本次科学健身体能培训活动由机关第三党总支办公室支部联合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发起,并拟作为校区工会活动主要内容之一,建立长期机制。日照校区将学党史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活动得到了校区广大教职工的肯定和赞誉,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很有意义。(文/贺亚平 图/姚如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