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6 10:22:1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工作,524日下午,我校在济南校本部举行专题培训,学校领导孙乐为、张佃波出席。党委院长办公室、发展评估与规划处、教务处、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和运动休闲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李潇处长结合山东建筑大学十余年来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和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山东建筑大学自2006年起开设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数量最高时达到9个项目,涉及专科和本科层次,项目申报和管理运营经验丰富,为我校参会人员在项目申报方向、外方学校选择、申报流程、质量把控、工作人员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吴安新教授就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重点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中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授,对项目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列举和强调,分享了成功的申报案例等。

目前,我校分别与韩国、英国、乌克兰等9个国家的20余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友好关系,与英国拉夫堡大学、西苏格兰大学、韩国湖源大学等高校开展了师生交流交换活动、学生联合培养,还未正式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学习和交流,加强了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认识,捋清了思路,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明确了方向。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