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喜获第一批“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11 08:42:00  点击次数:


​  近日,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第一批省级绿色学校评选活动中,山东体育学院榜上有名,荣获第一批“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十三五”以来,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发展理念,遵循发展与和谐并重的原则,突出以体为本、以绿为美,成立由党委书记和院长任组长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由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创建工作专班,通过完善绿色环保教育机制、营造绿色生态校园环境、践行绿色生态生活方式、深挖体育的“绿色内涵”等方式,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关注爱护生态环境,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努力构建独具特色的“大绿色+大体育”生态体系。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生态文明教育长效机制,切实发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学校节能降耗水平,夯实绿色校园创建成果,全力打造健康活力、环境优美、绿色和谐的校园氛围,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