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西安赛区获奖项目代表来我校实地考察对接

发布日期:2022-10-21 15:36:00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上午,历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师吉云陪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焦李成院士产业化项目、第五届市大赛西安赛区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优胜奖项目(项目名称:“基于AI人体数字化的运动科学与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负责人杨少毅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党委副书记、院长毛莉虹,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毛德伟陪同参观并座谈。


考察团参观了学校生物力学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宋祺鹏教授、田雪文教授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在科技楼1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毛莉虹代表学校对杨少毅团队来校实地考察表示欢迎,对历城区委组织部多年来对学校人才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校服务国家及区域发展战略资源优势、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团队优势、优质平台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明确双方合作方向、推进合作的步骤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毛德伟教授就项目负责人杨少毅关心的我校科技创新服务情况,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与“基于AI人体数字化的运动科学与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这个项目有着很高契合度,双方在资源和技术等方面优势互补,在数字经济、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下,双方合作一定能够实现“双赢”效果。

师吉云介绍了第五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创新创业大赛、济南市及历城区人才工作政策等详细情况。她指出,此次实地考察是大赛的后续推进工作,为的是进一步推动西安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来济南历城创新创业。她希望,学校和企业双方在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资源整合等方面加强沟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推动项目落地,共同为济南发展、历城发展添砖加瓦。

杨少毅介绍了西安维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获奖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参观、座谈,更加坚信AI与体育交叉学科发展大有可为,对学校软硬件的雄厚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并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历城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和科技局以及我校体育科学研究院、运动与健康学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发展评估与规划处和人事处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