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举行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电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2 10:44:00  点击次数:


  1021日,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电脑捐赠仪式在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彦利,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佃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连增威,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何培东,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兼合作发展处处长鹿公臣,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刘洋,济南农商行自贸区支行行长贾印元,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馆长孙化玉,图书网信党总支书记祝文钢,图书馆副馆长王翌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祝文钢主持本次仪式。

  刘彦利代表捐赠方讲话。她表示,山东体育学院在服务健康中国、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等国家战略方面发挥了大量作用。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助力教育公益事业,反哺社会。希望通过本次捐赠,能够助力山东体育学院图书馆数字化改革,为信息微服务、信息资源精准增值做出贡献。

  张佃波代表受赠方讲话,表达了感谢、感动和行动三方面感情。在感谢山东百格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慷慨捐赠后,表示来自广大社会组织、企业的多元支持将成为学校事业发展必不可缺的新动能、新力量。山东体育学院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奋楫扬帆谱新章,努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

  孙化玉与刘彦利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张佃波向企业代表授予捐赠证书


  王毅和刘彦利共同完成物品捐赠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图书馆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光辉的历程”图片展和“红色主题图书展”。通过学生志愿者的讲解,回顾了中共“一大”至“七大”的会议历程后,阅览了红色主题图书展台。双方对图片图书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图书馆工作人员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赵雅萍王翌    /赵青   王翌)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