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疆之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3-03-11 15:46:00  点击次数:


  39日,日照校区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疆之作宣讲报告。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凉主持报告会。

  张疆之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展开宣讲,引领校区师生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基础上,结合体育院校特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阐述了体育强国的丰富内涵。

  张疆之指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拼搏奋斗而来。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我们要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

  张疆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建设,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校区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日照校区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日照校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