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总结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12 19:07:27  点击次数:


  310日,学校在济南校本部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会议,总结上年度党建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任杰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连中主持会议。日照校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张云龙对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是要扎实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和创新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开展学习交流和推广先进典型,力争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积极创新条件,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校建设。二是要积极推行“一支部一特色,一总支一品牌”的创建活动,着力培育基层党建特色,制定新举措,创建新业绩,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办法。在加强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后,探索更加合理的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建立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考核指标体系,突出定量指标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四是要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强保障。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教育舆情研判,妥善应对处置各类舆情,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巩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成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学生的健康发展。

  任杰总结了上年度党建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在会议中强调,新的学期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抓手,凝心聚力谋发展,对标对表抓落实。在履职担当的岗位上,体现奉献自我的价值追求,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不断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激发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增添新业绩。

  李连中就组织实施校院两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付乃明)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