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8 21:40:45  点击次数:


  为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完善教育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保障教育教学信息反馈工作顺利开展,314日上午,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以两校区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张佃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科训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日照校区教学科研部主任李双军,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教学秘书、辅导员,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工作人员,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科郑亮亮主持。

  本次会议共进行了四项内容。首先,李双军宣读《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的通知》。随后,郑亮亮和蔡欣欣分别对《山东体育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和《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张佃波代表学校对获得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学生满意度、加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的重要手段,是学校质量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有着深远的影响。

  张佃波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学信息员要做好学习的榜样;要注重自身的学习和提升,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工作能力;要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了解学生的诉求和需求,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及时收集和反馈同学们的心声;要保持敏感的洞察力和客观性,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提供更多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张佃波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为帮助学生教学信息员做好工作,学校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培训,加大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宣传和推广,加强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宣传和表彰,营造出尊重、支持、关爱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良好氛围。(教务处 文/蔡欣欣  /王永选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