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9 16:42:41  点击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正常运行,2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疆之,党委委员、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张佃波带领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教学督导,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在日照校区和济南校区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日照校区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在日照校区,张疆之带领检查组分别走进教学楼、综合馆、体育场检查了开学上课情况,重点关注了师生到课率、教学准备、精神面貌以及课堂教学秩序等。整体来看,日照校区教学运行情况平稳有序。

  济南校区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在济南校区,张佃波带领检查组走访了教室、教学训练馆等场所,全面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材到位,教学设施设备运行,以及理论课、实践课课堂教学运行情况,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整体教学秩序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审核评估的要求,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重点任务,细化落实全面提升教学育人质量工作。

  整体来看,各教学单位均能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各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室、实验室、场馆等教学设施准备较好;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秩序井然。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教务处  盛寅)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