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史陈列馆建设筹备组赴北京体育大学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4-09-16 00:00:00  点击次数:


 

 

 

 

61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潘耀滨带领我院校史陈列馆建设筹备组一行5人赴北京体育大学参观考察。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建平会见了我院校史陈列馆建设工作筹备组,并向山东体育学院赠送了北京体育大学校史材料。

在考察中,校史陈列馆建设筹备组与北京体育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史馆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并参观考察了北京体育大学校史馆。北京体育大学具有60余年的办学历程,在教学、科研、训练和办学理念等很多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通过参观考察,我院校史陈列馆建设筹备组感到学有所获、深受启发,对我院即将展开的校史陈列馆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和指导作用。

北京体育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徐翔鸿、党委宣传部部长付红星,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杰,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佃波进行了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