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NBA教练阿历克斯·英格利什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8-08-11 00:00:00  点击次数:


​8月10日,前NBA得分王、名人堂球员阿历克斯·英格利什和NBA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篮球运营部经理曲迪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国家“两院”院长王毅和副院长、国家“两院”常务副院长谷忠德分别会见了来宾。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淑波、副主任张海忠等陪同来访,党委院长办公室和国家“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谷忠德副院长对阿历克斯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国家“两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来宾观看了国家“两院”宣传片,介绍了本次来访山东的行程和活动。双方就中国篮球运动的现状和发展以及篮球和体能的训练、教学交换了意见,并对双方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会后,在国家“两院”副院长连增威等陪同下,阿历克斯先生一行参观了综合训练馆等场馆设施,观看了篮球馆正在举办的青少年跆拳道比赛。

王毅书记单独会见了来宾一行。

8月8日至10日,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省篮球运动协会联合NBA中国举办NBA名人堂球员山东行活动。阿利克斯·英格利什分别到济南、泰安为省篮球青年队、银座幼儿园及参加大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指导授课,并围绕训练计划制定、攻防战术、基本技术训练等进行座谈交流。

阿历克斯·英格利什职业生涯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1983年荣膺NBA得分王,1997年入选篮球名人堂。退役后,先后担任NBA亚特兰大老鹰队、费城76人队、多伦多猛龙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助理教练,所执教球队多次打入NBA季后赛。

我校是本次阿历克斯山东行的最后一站,自此访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