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档案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6 14:50:41  点击次数:


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认识,明确档案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价值所在,推动我校档案事业的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经校领导批准,由办公室牵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各部门档案人员对习主席重要批示的学习。

2021年9月4日下午,召开了全校档案专(兼)职人员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何培东主持,副主任赵建民领学,全体到场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增强了档案的神圣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的决心和动力。本次学习效果显著。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