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携手师生共建文明校园

发布日期:2021-11-18 10:23:12  点击次数:


2021年冬天的第一场大雪消融已尽,校园主干道上层层堆叠的落叶还有些湿润,为文明校园的管理增加了许多工作量。为尽快恢复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111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的学生们一起参加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打扫校园卫生,清扫收集雪后的落叶。


办公室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热情高涨,不畏严寒,来到学校志诚路和崇德路,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以劳动为荣的优良传统,用扫帚将地上树叶清扫干净,装入垃圾袋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时间,收集落叶装满30多个大型垃圾袋,将校园内主干道两侧的落叶和积雪清扫干净。大家表示,师生们一起参与美化校园环境的活动,很开心也很荣幸,希望党支部今后定期组织这样的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推动校园环境越来越洁净、越来越美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办公室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也是为文明校园建设出一份力的难得体验。全体党员发挥了冲锋在前、勇担重担的带头作用,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办公室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更好地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文明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