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政治学习常抓不懈——党委院长办公室严格落实政治学习制度

发布日期:2015-03-13 00:00:00  点击次数:


3月12日,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进行政治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和涉密单位网络保密管理规定》的通知。还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通报。

连增威强调,要高度重视政治学习,要坚持政治学习的制度化、常规化、实效化。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和意识,不断提高遵纪守法和依法行政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完成办公室的各项任务。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 此次学习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对提升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于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质量具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时间里,将自觉地把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