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安全工作警灯长鸣——党委院长办公室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5-03-27 00:00:00  点击次数:


3月26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安全工作会议。会议集体观看高校消防安全警示片。影片以近期国内外高校发生的触目惊心的重大火灾案例,惨不忍睹的逼真火灾现场宣传火灾的严重危害性,警示人们时刻关注消防安全。特别指出济南市公安局在近期暗访中发现,驻济高校的学生宿舍普遍存在大量安全隐患,必须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体系,加强安全教育,提高消防意识,消除身边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连增威指出,党委院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协调服务部门,必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工作贯彻落实。他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强调了消防安全“五个一”措施:一是要做到“五个到位”。二是要高度重视,明确安全是底线、红线和高压线,安全工作无小事;三是要强化责任,特别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要明确安全工作也是考核的重要内容,实行“一票否决”;四是要抓住重点,要本着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尤其要保证好师生的生命安全。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连增威代表党委院长办公室与全体人员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事项消防安全逐级负责制,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严格履行消防安全责任。

最后,就做好办公室近期几项重要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做好清明节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及时到岗到位,做好假期间的服务工作;二是针对学校上学期干部调整后的实际情况和办公室工作发展需要,将在近期筹备举办全校办公室主任及有关人员培训班,明确办公室岗位职责,明确办公室工作流程,增强公文写作和处理能力,全面提高行政管理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与创新。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