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外事工作考察组赴山东建筑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5-04-02 00:00:00  点击次数:


42日,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连增威带领我校外事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山东建筑大学考察交流。山东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陈宝明接待了我校考察组。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山东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陈宝明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对外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山东建筑大学已有近60年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已与20多个国家的30多所教育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对外交流合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考察期间,双方还就外籍教师的聘任、管理和薪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通过考察交流,我校考察组感到收获颇丰,对促进我校外事工作的开展具有借鉴作用。

山东建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李潇、主任科员袁向宁,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行政科赵亮、外事办王菡以及人事处张玲参加了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