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高校教务处长论坛

发布日期:2022-08-11 08:44:00  点击次数:


  20228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首届高校教务处长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张佃波、副处长李荀参加了本次论坛。

  该论坛作为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主论坛之一,围绕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在2022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办好教务处长培训班,全面提升高校教务处长履职能力”的工作要求,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趋势,从“四新”背景下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新发展理念推进“双一流”高质量建设、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等多个方面展开研讨和交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大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等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全国高校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务处长、副处长等教学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会。

  本届论坛对加强高校教务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教务处长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务处  李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