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各部门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暨迎接教育厅督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1 00:00:00  点击次数:


各部、处、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对高等学校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附件1),将在11月份对全省高校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要求报送2016年5月以来的各高校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根据《关于印发山东体育学院综合改革方案等的通知》(鲁体院党字〔2016〕67号)和《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统计表》(附件2)中的内容,全面梳理、自查部门所应承担的综合改革工作任务,填写《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统计表》(附件2,在填报表格时不得改变表格结构或删减与本单位无关的事项,只要在各自承担的任务栏填写内容即可)。统计起止时间为2016年5月至2017年9月;统计表中的每项内容必须填写,不得空缺;所填内容和数据需附支撑材料,支撑材料必须涵盖所有观测点,并一一对应。

二、各部门务必于2017年10月13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支撑材料电子版(word或pdf)发送至邮箱stguihuachu@163.com;支撑材料的纸质稿由部门保存以待教育厅督查。各部门的统计表须经分管校领导审阅签字后,报送发展评估与规划处。

联系人:周曰智,联系电话:0531-89655259。

 

附件:1.教育厅《关于对高等学校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

2.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统计表

 

 

山东体育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7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