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09 00:00:00  点击次数:


各党总支,各部、处、室、院、校: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落实“一切围绕十九大、一切服从十九大、一切捍卫十九大”要求,扎实做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王  毅  毛德伟

副组长:张云龙  张艳霞  谷忠德  原维佳  毛莉虹

  任继滨  任运河

成  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

副主任:

二、工作要求

(一)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特别是二级学院要把党的十九大期间维护安定和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成立由部门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安全稳定工作小组,认真制定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工作责任明确到人,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实现党的十九大期间我校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不发生群体性事件、不发生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不发生进京规模性聚集和丢丑滋事事件“五个不发生”的目标要求。

(二)进一步严格值班值守。学生管理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大对学生的管控力度,确保学生安全工作不出问题。保卫部门要及时调度了解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继续深化各项专项治理行动。后勤、资产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排查。

(三)进一步落实报告制度。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突发事件应急报告制度,严格按照相关时限要求进行上报。实行安全稳定零报告制度,各部门要明确一名安全稳定工作联络人,从10月9日起至19大结束后2天,每天下午2:30前向党委院长办公室(联系人:王广新,联系电话:89655015)报送部门安全稳定情况。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17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