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我校教师受邀请参加日照市体育产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作主题演讲和专业推介

发布日期:2023-03-17 08:57:00  点击次数:


  313日下午,日照体育产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作为云行齐鲁工赋山东·浪潮七大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由山东浪潮智慧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发起主办,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会议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体育界人士聚焦体育消费新需求、数字体育经济发展、体育消费新场景等话题,共同讨论日照体育产业数字化转型路径,为全面激发体育消费动能,加快构建现代体育产业体系支招献策。我校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刘远祥教授、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路光副教授受邀参会。

  论坛期间,共有来自浪潮集团、日照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文化旅游集团有效公司、日照城头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山东中大体育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日照安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等23家单位、企业的50余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代表们参会讨论。我院刘远祥教授受邀参加,并作题为“体育产业:撬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主题演讲。路光教授结合多年市政协工作经验以及体育赛事运作实践,围绕体育产业数字化、体育场馆数字化运营、体育企业数字化生产与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研讨交流会旨在分享交流体育产业数字化转型前沿经验,同时为更多体育相关企业带来新的赛道机会、优质资源与合作机会。为深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刘远祥、路光借机会,向与会企业进行了专业推介,介绍了我校的专业优势及毕业生情况,加深了企业和毕业生间的双向了解,有效促进企业岗位与学生就业的精准对接。(体育教育学院   刘远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