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校领导在日照校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10:21:00  点击次数:


  313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毛莉虹,副院长李新深入日照校区教学训练一线开展调研工作,科技处处长王玉珠陪同调研。

  毛莉虹一行先后到校区体育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武术学院教学训练场馆和有关教研室进行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和一线教师交流探讨,详细问询了解新学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进度、教学训练科研团队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情况。调研期间,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远祥重点汇报了体育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推进情况、深化校地合作创新举措与成效。田径教研室主任黄常亮汇报了田径DE级教练员培训、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统考筹备情况。

  毛莉虹一行在武术学院训练馆、体能馆、田径场、篮球馆、足球场等处,观摩了各项目校队训练,与武术套路校队主教练刘超、橄榄球校队主教练李晟、男足校队主教练孙磊等亲切交谈,了解各项目参赛备战情况。她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科学训练,持续提高运动队竞技水平,勇于在全国大赛中争金夺银,并充分发挥竞赛育人功能,形成山东体育学院鲜明的育人特色。

  调研过程中,毛莉虹对校区在学校办学发展中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区当前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和优秀教练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抓实干,以卓越的工作实绩展现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奋斗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体育教育学院、日照校区办公室)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