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内新闻
  首页 > 校内新闻 >正文

山东体院领导班子赴省体育局汇报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7 18:01:00  点击次数:


  117日上午,在济的校领导班子成员王毅、毛莉虹、张云龙、李新、任继滨、孙乐为、张佃波、连增威等集体赴山东省体育局汇报学校2023年度服务体育强国强省建设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云萍,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柄臣、栾风岩、王强、林春,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丁钟海,以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乔云萍详细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师生员工的倾情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24年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依然繁重,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求强”,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她希望,学校以“申博”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搭建好助力竞技实力提升的服务平台、体育科学研究的智力平台、产学研有机融合的交流平台,切实担负好服务体育强省建设“排头兵”重要使命。她表示,省体育局将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体育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王毅代表学校对省体育局过去一年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表示热烈祝贺,对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关心厚爱学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学校将准确把握新时期发展体育高等教育对于建设体育强国强省的重大意义、重要使命、重点任务,牢记“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更加主动对接发展需求,更加深入推进协同创新,更加聚力整合办学资源,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全力冲击博士授权单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谱写办学层次跨越式发展、高质量服务体育强省建设的新篇章。

  毛莉虹汇报学校体育强省工作情况,并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学校将以“申博”为主抓手,围绕助力体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竞技体育为国争光、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体育产业提质增效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体育强省建设的融入度和贡献度。

  会议前,与会同志集体参观了山东省体育局荣誉室。(赵建民)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