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鲁东大学考察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5-04-20 00:00:00  点击次数:


    4月16日上午,鲁东大学副校长丁瑞忠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院长张艳霞在办公楼五层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党委院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张艳霞代表学校对鲁东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五大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丁瑞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鲁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就此次来访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会谈中,双方围绕着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指导、校园安全监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丁瑞忠一行重点考察了我校济南校区的安全监控建设。保卫处处长郑恩亮介绍了校园安全监控系统的使用情况,网络信息中心孙新昱详细说明了本套系统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