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韩国龙仁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日期:2014-11-20 00:00:00  点击次数:


 

111416日,韩国龙仁大学武道大学校长兼韩国柔道协会理事、韩国龙仁大学柔道竞技指导学系科学长兼韩国男子柔道国家代表团教练安柄根教授等一行7人应邀对我院进行了交流访问。1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毛莉虹,省体校校长安慕雷、书记王松林,正处级纪检员兼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佃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济南校本部会见了来访的韩国龙仁大学代表团。

毛莉虹副院长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对韩国龙仁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龙仁大学武道大学先期与省体校的训练交流与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体育运动学校办学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省体校训练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合作的领域,丰富交流的渠道。

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韩国龙仁大学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以体育学科为主,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是从柔道项目发展为代表韩国柔道最高水平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培养的学生在奥运会、世锦赛等世界性比赛中获得多次世界冠军。此次应邀来山东体院,也希望在合作方面有新的突破,并递交了合作意向书草案。

会上,双方在坦诚友好的氛围中就交流合作问题进行了阐述推介和提问答疑,并商定就合作意向书作进一步修订完善后,努力争取共同促进双方协议签署与合作。

会见后,安慕雷校长、王松林书记等陪同客人参观了学院济南校本部综合训练馆和省体校禹城训练基地。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 0531-89655015  地址:济南世纪大道1060号山东体育学院办公室216室 邮编:250102